传媒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10-19

2020年9月24日,传媒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由于在疫情期间,学院按照学校制订的防控疫情的迎新方案开展工作。上午8点,迎新工作正式展开。为了保证学生的安全,只有在家完成14天体温打卡的新生可以进校园,新生家长则不能进入校园,学校开放东门和西门两个进校入口,新生进校需要扫描云财抗疫情验证身份并且出示健康码,进校时有传媒学院新闻、汉语、广告各个班级的同学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帮助他们搬运行李。

进入校园后,首先要对新生行李进行消毒,其次会有专门的行李寄存点供新生暂存行李,然后新生要根据志愿者的引导完成报道、录入信息、领取耳机等基本流程,此外,学院为每个新生准备了爱心防疫大礼包以及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单独设立“绿色通道”服务点,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学费缓缴手续。最后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把行李放进宿舍。

在报道期间传媒学院的志愿者们也会帮助新生解疑答惑,并且会有传媒学院新闻中心的成员引导新生在签名墙上签名并接受采访。

经过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传媒学院2020级新生完成报到,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整个迎新工作中,传媒学院志愿者队伍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致力让新生感受到传媒学院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