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吴文涛、李晶2位老师参加“首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7-09-29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举行。由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带队,人事处组织选派的5名教师参加比赛。其中我院吴文涛、李晶2位老师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选手来自全省32所本科高校、共132名优秀教师。参赛选手按学科分为6个理工组、6个文科组,以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比拼。我校经过五月份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培训及全校的教学大赛,产生5名优秀教师代表财大参加此次全省大赛。


    教育厅还特别邀请了黄大年团队在比赛期间为云南高等教育界作“黄大年先进事迹报告大会”,号召我省教育工作者从点滴做起,用每天细心的工作践行黄大年式的家国情怀、报国之志。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培养了教师们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为我校教师搭建了展现自我、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的平台。参赛老师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认真组织每一堂课,做到精彩每一课,努力成为一名深受学生喜爱的优秀大学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