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师生代表受邀参加第34届云南新闻奖暨首届云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颁奖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6日上午,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在昆明海埂会堂举行第34届云南新闻奖暨首届云南省 优秀新闻工作者颁奖报告会,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9个中国记者节。传媒学院新闻系主任杨青山老师带领新闻学专业2017级50名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现场切身感受了优秀新闻工作者的风采。



 

  会上,宣读了第34届云南新闻奖和首届云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决定,并对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表彰。颁奖仪式结束后,云南日报尤祥能、云南广播电视台梁琦、昆明日报贾薇、云南日报陈飞、文山广播电视台牟星、云南广播电视台章婷等6位来自新闻工作一线的记者、编辑、主持人、播音员分别讲亲历故事、谈采编经历、说内心感受。这些生动鲜活、感人至深的故事,有力展现了新闻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充分彰显了新闻人的价值与追求,体现了新闻人的责任与担当。 



 

  颁奖报告会的召开,明确了新形势下新闻工作者的使命任务,号召广大新闻从业者不断增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力”要求,谱写云南新闻宣传思想工作的新篇章。同学们深受鼓舞、受益匪浅,不时报以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