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民进财大支部获2020年云南民进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docx

发布时间:2020-12-15


2020年12月12日,中国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年会,云南省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一批在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其中民进云南财经大学支部获2020年云南民进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我校民进会员的12项成果获2020年云南民进参政议政工作优秀成果奖。

2020年,民进云南财经大学支部会员积极踊跃,向民进云南省委提交20余个提案、建议、政党协商专报和社情民意,其中,民进云南省委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段云龙教授提交的2条社情民意成果被云南省政协采纳1条建议经民进云南省委选送民进中央1个提案经民进云南省委提交省政协会议集体提案民进云南省委委员、高等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尹明教授提交的3条社情民意信息获民进中央采用1条建议获省领导批示民进云南省委文化艺术出版委员会副主任、传媒学院赵晓红教授提交的1个政党协商专报获省领导批示1个提案被列为省政协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