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我校民盟支部成员参加民盟云南省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29


2020年11月18日,民盟云南省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昆明举行。民盟云南财经大学支部副主委孙健飞、吴敏毅以及盟员杨丽三位老师参会。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徐彬出席会议并作宣讲报告。他要求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云南省委各项要求上来,努力为擘画好云南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宣讲报告后,他为包括孙健飞老师在内的特约理论研究员亲自颁发了聘书。

下午召开的《民盟先贤与西南联大》研讨会上,承担《西南联大时期的钱端升》理论研究课题的孙健飞老师作了发言,他提出今天研究民盟先贤的历史,除了纪念他们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发掘诸如钱端升先生身上所体现的“一切为人民”的品格与精神,在新时代发挥好民主党派的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