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伏润民、石磊教授荣获第二届云南教育功勋奖
资料日期:2012-06-14 12:00  查看人次:

近日,在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云南省教育厅组织的第二届云南教育功勋奖评选中,我校副校长李国疆与留学回国人员伏润民副校长、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石磊三位教授被授予荣誉称号。
97,省委、省政府在昆明隆重举行云南省校长大会,向全省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对第二届云南教育功勋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大力倡导“爱读书、教好书”的良好风气,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知识、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浓厚氛围。省委书记秦光荣,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纪恒等领导为第二届云南教育功勋奖获奖者颁奖。
本次评选共有113名来自全省教育系统的教师、校长和教育行政干部获表彰,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和为人师表的精神风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号召全省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扎实工作,教真育爱,为实现云南教育现代化而奋斗。
(资料来源:2011914日校园网)
云南财经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11 Reserve Copyright
云南财经大学        统战部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联系电话:0871-65124543  电子邮箱:yncjdxtzb@126.comm    
网站访问统计:本网站的总访问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