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云南财经大学统战成员代表座谈会
资料日期:2018-09-30 12:00  查看人次:

 云南财经大学统战成员代表座谈会

2018928日上午,在逸远楼附楼210党派会议室,召开了全校统战成员代表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王晓萍副校长主持。学校各民主学派及两个联谊会代表参会。

王晓萍副校长在座谈会上邀请参会代表围绕学校党委总揽全局、发挥领导核心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学校党委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学校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等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代表们围绕四方面的内容见仁见智,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在学校发展目标、定位,民主党派基层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学校制度执行,高层次人才引进,教职工待遇等实际问题上发表了各人的意见建议。

王晓萍副校长总结发言,座谈会反映问题一针见血,的的确确是为学校发展考虑,沟通不畅、财大严重缺编、管理粗放、没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政策等问题。座谈会后将对问题分类整理,原汁原味向学校党委报告。
云南财经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11 Reserve Copyright
云南财经大学        统战部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联系电话:0871-65124543  电子邮箱:yncjdxtzb@126.comm    
网站访问统计:本网站的总访问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