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学校开展2017年度中层干部集中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6-26
    620日至22日,学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凌云楼北附201)组织开展2017年度中层干部集中培训工作。

 

62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谢昌浩同志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强调了本次中层干部集中培训的内容和目的,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学习提点要求:一是要严明培训纪律,确保学习效果;二是要处理好工学矛盾,积极开展学习;三要加强管理服务,确保干部培训工作扎实开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李加坤作题为学习党史的几点体会的专题培训。李加坤围绕为何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怎么学?多措并举、形象生动学什么?内容丰富、突出重点如何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从四个方面谈了谈学习党史的几点体会,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全体干部听了深受启发和教育,对党史的学习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

 

622日上午,云南省委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蒋皓围绕“2017年全省纪律作风建设工作简介为进行讲授。蒋皓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做好纪律作风建设工作,需要做好三件事:思想上扎稳根基,政治上头脑清醒,工作上加倍努力。在纪律作风建设上,一是要以中央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要学深吃透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精神;二是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工作形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三是要认真落实2017年作风建设的主要工作任务,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纵深发展。

 

校纪委副书记邵备同志主持培训讲座并强调,2016年以来,学校纪检工作点多面广,由于大环境变化、学校基础管理工作薄弱,纪检工作压力大,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纪检工作力量投放。

 

620日晚,在致远楼415会议室进行新任处级干部专题培训。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翟勇同志围绕进一步加强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和干部廉政教育,增强领导干部遵纪守法和勤政廉政意识,开展党风廉政政策培训。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甫同志围绕新任干部要做到三熟”“三入”“三勤”“三讲进行培训。一是要熟人、熟地、熟政策;二是要入职、入位、入师生;三是要勤学、勤思、勤为政;四是要讲绩、讲廉、讲规矩。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春平围绕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各项政策制度进行了说明。

按照2017年度学校中层干部集中培训工作计划,党委书记郭五代和校长伏润民同志还将在为全体中层干部进行授课。同时,7月初,还将组织新任处级干部参观云南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本次培训共有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及机关科级干部240余名参加。参训干部以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圆满完成了培训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