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2018年云南省干部专题研修云南财经大学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10-18
     10月12日下午,2018年云南省干部专题研修云南财经大学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凌云楼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结业仪式由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甫主持。
谢昌浩代表学校对付出辛勤劳动的授课专家及老师表示感谢,向顺利结业的参训学员表示祝贺。他从培训重点、培训组织及培训效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本次培训重点突出,学员认识统一,学习态度积极,效果显著,学习培训是短暂的,学校与同志们结下的友谊将是长远而深厚的,希望学员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
      此次培训班以“现代金融与云南发展”为主题,立足云南省情,着眼于面向南亚东南亚金融辐射中心建设,邀请云南省金融办法规处副处长谭太平、昆明市商务与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孙晓强、富滇银行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专员胡列曲,以及学校龚刚、魏宇、赵越、朱启才、熊德平、刘尔思、纳鹏杰共10位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培训围绕金融体制改革、金融区块链、新时代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现代金融发展、金融衍生工具等主题展开,对学员丰富知识、拓展视野、巩固金融政策理论功底、提高决策水平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专家教授们渊博的知识、丰富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了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
      来自78个省直单位的224名学员参加培训,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专人负责培训服务,培训组织及后勤保障工作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