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部署安排2019年“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重点工作任务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29
 328日,学校在致远楼506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例会,部署安排基层党建提质年重点工作任务和近期基层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甫,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文华,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施仲军先后通报了学校2019年组织、宣传和统战工作重点任务,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桂正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抓好落实。

桂正华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抓党建。充分调动和督促党组织班子成员履行党建共管责任,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抓好党建融入中心工作。二是持之以恒抓党建。对标对表全面抓、持续抓、深入抓,统筹推进专项整治补短板、创新提质树典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往深里走、实里走。三是要落实责任抓党建,二级党组织要列出责任清单,细化基层党建提质年工作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推动班子成员和党务工作者照单履职。四要对标争先抓党建。明确校、院、支部、党员争先的“标准”和要求,深入推进一流党建创建、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五要创新方法抓党建。党建工作要采取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推进,融入中心工作,培育先进典型,走群众路线,经常性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亲和力。

校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徐宝春,各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