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昆明市委教育工委到财大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云岭先锋.育人红烛”示范学校评选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9

10月29日,昆明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吕丽,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处副处长刘雪松一行5人到校,对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三支部(幼儿园)“云岭先锋.育人红烛”示范学校创建工作进行检查。学校党委书记王建颖会见了检查组一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光远,组织部部长吴应利、副部长普兆斌及后勤产业集团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参观了幼儿园园所大厅、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等区域,并听取了幼儿园“云岭先锋.育人红烛”示范学校建设推进情况及党建品牌“正心致和 励行尚美”的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阅了幼儿园“云岭先锋.育人红烛”党建工作台账资料。


吕丽对幼儿园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她希望幼儿园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云南财经大学财经类院校资源将“一校一品”进行深入挖掘与整合,与新时代幼儿教育紧密融合,推动幼儿园保教工作质量提升,更好呈现党建引领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