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信息门户  教务在线  图书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委组织部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第6专项检查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25 阅读次数:
    为督促检查全省高校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专项整改第一阶段工作,规范和提高高校发展党员工作水平,71721日,省委组织部集中对全省79所高校发展党员工作开展专项检查。7月17日,由文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代表联络办公室主任蒯建平同志,昭通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康道坤同志组成的第6检查组到校检查指导我校发展党员工作。


 
    我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要求校党委组织部认真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同时以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找准找实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桂正华表示,学校将针对检查组指出的存在问题,认真整改。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金甫同志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相关情况。

 
    期间,检查组深入到17个学院,一竿子插到底,不听汇报,直接查阅党委会议记录本、党支部会议记录本、《入党志愿书》、培养考察记录记实材料,以及发展党员过程中形成的公示、报告、请示、批复、票决表等相关文件;访谈党务工作者30余人,查阅党员材料1000余套(件),向17个学院逐一列出问题反馈清单。各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签字认领,并表示将认真完成整改。 


 
    据悉,此前学校已经完成学校、基层党组织两个层级的发展党员工作存在问题的第一阶段整改,各学院按照上级通知要求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及时召开会议研判,全面开展拉网式自查,提出了初步整改措施。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检查反馈的问题清单,按照上级关于第二阶段整改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在新学期发展党员工作中采取切实措施推动整改落实。
   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凯、副部长李丽忠陪同检查组开展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