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陈光瑜带队赴昆明鼎宏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5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光瑜带队到鼎宏知识产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宏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鼎宏集团董事长廖春燕、副总经理余秉建、饶燕、杨坤,创投部总监姚晓波、人力资源总监管新增、人力资源经理张雪娇出席座谈。会议由鼎宏集团党支部书记董天威主持。

廖春燕对学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鼎宏集团的基本情况,鼎宏集团于2009年成立,是国内知名的知识产权全产业链品牌服务机构。集团旗下拥有22家子公司及关联机构,设置三大运营中心,600余人专家服务团队。她指出,鼎宏集团十分重视校企合作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下一步将积极拓展与云南财经大学法学院的合作领域与深度,为高校毕业生就业、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贡献鼎宏力量。

陈光瑜对鼎宏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鼎宏集团在加快知识产权转移转化,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她表示,云南财经大学和鼎宏集团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人才供需对接、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精准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姗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法学院人才培养及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

会前,陈光瑜一行还参观了鼎宏集团具有专业知识产权特色的企业文化展示区,详细了解鼎宏集团近年来业务发展的基本情况。

座谈交流结束后,举行了鼎宏集团与云南财经大学举行“共建协同育人及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