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战疫情 促就业”法律咨询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20日,在学校“千校万岗 就业有位来”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洽谈会期间,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新阳广场开展“战疫情 促就业”法律咨询宣传活动。

法学院师生党员本着“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将民法典主题宣传嵌入招聘会,面向毕业生开展法律服务,在招聘会现场,发放毕业季防诈骗宣传单,重点围绕劳动者权益保护、公民财产保护等主题进行宣讲,提醒毕业生在求职的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同时,设立法律咨询服务站,由法学院教职工和通过司法考试并具有实务经验的研究生为全校师生解答各类法律问题。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马村派出所民警,现场进行校园反诈骗、反传销宣传,参加活动的毕业生络绎不绝。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毕业生们在现场横幅进行签名留念。

云南财经大学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领导、法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党员师生代表60余名参加了活动。各位老师向在场的毕业生就业进行鼓励和指导,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现场解答,并积极向参加招聘的单位推荐毕业生。

本次云财学子就业专项法律服务活动圆满举办,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法学院党员师生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法律专业知识,继续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为法治校园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