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团委促就业行动—考研指导交流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为加强学生们对考研知识的了解,增强考研的信心,提高考研成功率,法政学院团委于2022年11月6在云南财经大学北院卓远楼521开展考研指导交流会。本次考研交流会邀请了法政学院团委书记李浩老师,文都考研云南财经大学校区分校长杨恩连老师作为主讲老师,法政学院20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和政治学专业全体参加交流会。

李浩老师鼓励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敢于挑战梦想,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努力往更高学府和更高学历前进,考研是青年大学生实现自己人生理想的一个途径,希望大家用青春的激情为自己圆梦,为社会做贡献。杨恩连老师从考研的意义展开讲解,根据近几年的考研形势向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难易程度,并从考研准备、初试、调剂与复试四个环节详细讲解了考研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向杨恩连老师提出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疑惑,杨恩连老师细致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为以后的考研之路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