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部署,为认真抓好开学及近期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预防工作,2022年3月4日—3月7日,法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覆盖了法学院在校学生住宿的所有楼栋,包括英华A、英华B、葆华和丹华宿舍楼,重点排查宿舍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通过细致的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总体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并且没有使用违禁电器;但是也有部分宿舍表现不是很好,由于物品多,摆放就杂乱无序,学生没有及时进行整理等。老师们对卫生状况良好的寝室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对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了批评与指导,并要求学生现场整改,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

此次学生宿舍检查,既起到了很好的督促检查作用,又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对学生寝室生活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于学生宿舍的管理起了很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