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青岛啤酒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4-05-26
青岛啤酒公司始建于1903年8月,在19个省市拥有50多间啤酒及麦芽生产厂,构筑了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现啤酒生产规模、总资产、产销量、销售收入、利税总额、市场占有率、出口及创汇等多项指标均居国内同行业前列,蝉联中国十大世界级品牌,荣获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六度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2009年,青岛啤酒品牌价值达到366.25亿元,持续高居同行业首位。青岛啤酒还联合中视体育和NBA中国等共同推出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借助NBA提升了百年品牌的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内涵。

为满足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实现公司战略性人才梯队培养目标,现将青岛啤酒2010年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通知如下:

欢迎您加盟“诚信、开放、和谐、创新”的青岛啤酒!

青岛啤酒用人理念:合适的人干合适的事!

激情成就梦想!青岛啤酒期待您的加盟!

2010年青岛啤酒云南省办事处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职位信息如下:

一、招聘职位:

1、业务代表:20人,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志从事快速消费品营销工作的销售业务人才和储备管理人才。

2、品牌与市场:1人,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经济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3、渠道管理:1人,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经济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4、人力/行政:1人,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等管理类相关专业。

5、财务人员:1人,大专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财政学等财务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