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04-28

 

校属各单位:
2012年“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现将放假期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切实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值班工作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假期期间值班工作,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按照“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的原则,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层层落实,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放假期间,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单位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校属各单位负责人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及时处理紧急事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部、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产业集团等职能部门必须每日安排专人在岗轮流值班,认真做好值班日志;有学生的教学单位必须每日安排工作人员到岗值班,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班主任必须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
二、认真做好放假期间的信息收集报送工作

     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关于假期值班信息收集报送的有关规定,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健全信息报送机制,切实加强对各种重要敏感信息的收集、研判、汇总和上报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的发生;各单位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自觉遵守值班时间,始终保持通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掌握相关信息,及时请示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

三、加强“五·一”劳动节期间值班工作督查力度
放假期间,值班人员必须按照上述值班要求,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始终坚守岗位,严禁擅离职守。校属各单位要做好对值班人员值班情况的检查工作,确保劳动节值班工作规范有序,落实到位;对值班工作贯彻不力、执行不严的单位,学校将予以通报;对因不遵守规定、值班不到位而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的,学校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对单位负责人予以行政问责。
四、党办、校办“五·一”劳动节假期值班安排
值班时间
值班地点
值班电话
2012429
514
5024265
2012430
504
5194165
201251
407
5024193
放假值班期间,遇有紧急事项或突发事件,请按以上方式与党委办公室或校长办公室联系。
五、加强安全教育
各单位要着重加强安全教育,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广大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节日期间师生安全。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