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毕业就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611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晓芬主持,学生管理科科长赵珺蓉和分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张子夜参会。
    会上,参会学生代表逐一介绍了个人当前的就业现状、准备情况、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求职计划。学生纷纷表示,大家都在积极求职中,学院指定的帮扶教师均对自己进行了就业指导和岗位推荐,只是由于部分岗位考试时间推迟和求职意向的原因,导致暂未落实就业单位。
      
    王晓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国家和云南省的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并重点宣传了学校和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举措,提醒大家要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在认真备考公职类考试的同时要积极做好企业简历投递工作,在就业与择业之间做出理性选择。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对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的情况了解,及时发现了学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下一步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就业工作提供了思路。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