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毕业就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717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晓芬主持。
    王晓芬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她结合学校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就稳步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要求各班班主任对未就业学生加强摸排与指导,帮扶教师、导师与党支部书记共同协助,力争实现就业目标。同时,她强调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要积极帮助有意愿就业同学,持续做好招聘信息宣传和就业指导工作。
     
    朱文书记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积极做好就业相关工作。班主任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勇于当担,认真梳理学生的就业意向,分类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同时,要严格遵守就业工作纪律,及时上报,确保数据真实。
    李妍院长结合学院专业分析了学生就业期望值高的现状,提出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本科生毕业论文(毕业生实习)指导老师都要履职尽责,尤其是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的帮扶教师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找准推进就业工作的突破点,努力帮助学生实现就业,在提高就业率的同时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可行的实施举措,学院研究生和本科各班班主任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与经验做法做了分享和交流。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