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港澳台事务» 香港万人计划» 2013年项目» 香港专业进修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交流项目

香港专业进修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交流项目

2018-08-24

2013年4月23日至28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科教部副处长叶水球、香港专业进修学校校长陈卓禧一行26人到我校考察,双方就高等职业教育理念、做法及具体合作事宜进行全方位交流。

在滇期间,香港专业进修学校代表团还到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参观云南民族村,体验云南少数民族文化,前往泸西城子古村,参观原生态的云南彝族村庄,体验少数民族民居生活。他们还访问了云南NGO组织——连心小区照顾服务中心。该中心位于流动人口聚集社区,为老人、妇女、儿童、残疾人、外来务工人员等提供服务和现实帮助。代表团参观了该中心的办公及服务场所。连心小区照顾服务中心分支机构负责人介绍该中心的成立背景、机构设置、从事的主要工作等基本情况,并与代表团就大陆和香港地区的NGO组织发展现状及问题进行了探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