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师公派» 国家公派» 关于转发云南教育对外交流中心开展公派留学外语培训的通知

关于转发云南教育对外交流中心开展公派留学外语培训的通知

2023-02-01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教师及相关人员的外语水平,全面提升公派留学人员的英语沟通、英文撰写、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实际应用能力,保证留学人员的选派质量,云南教育对外交流中心将组织2023年上半年与四川外国语大学共同举办的第十八期“公派出国高级英语强化班”。

培训对象:(1)近2年拟申报国家公派、西部项目、地方公派、青年骨干教师出国(境)研修项目等公派留学项目的人员。(2)已经获得国家公派、西部项目、地方公派录取资格但因外语条件不达标而未派出的人员。

培训时间:2023年 2月6日至 6月20 日

培训地点:昆明市学府路2号云南省教育厅AD栋云南教育对外交流中心

考试时间及地点:2023年6月29日  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

报名方式:拟参加培训人员自行联系云南教育对外交流中心肖老师(电话65124275),或至昆明市学府路2号云南省教育厅AD栋云南教育对外交流中心213办公室进行报名,报名时需提交证件照两张。

详情请见省教育厅网站链接

https://jyt.yn.gov.cn/web/4a4b6eea2e394b9fb0ab9e5d469e909b/fcdf5c96e14c4d8388ff1f002b79ce12.html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师资交流科(致远楼305  电话65177646)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