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事新闻» 学校外籍师生代表参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介会

学校外籍师生代表参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介会

2022-11-17

11月16日,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组织外籍师生代表Rouhieh Tabibzadegan、Sivilay Phetsavay参加了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举办的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介会。

  1_副本.jpg

宣介会上,副省长王浩围绕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他表示,中国始终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践行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云南愿积极与周边各国一道,继续深化友好交往,开创共赢未来。随后,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相关负责人等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进行了全面阐述。马来西亚及越南驻昆总领事等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学校外籍教师Rouhieh Tabibzadegan作为参会代表分享了其亲身见证的中国发展历程,尤其是云南农村义务教育的变迁与成就。她表示中国式的现代化道路是凝聚着全体人民力量的道路,创造了人类进步的新形式。她为能够参与中国的发展感到荣幸与鼓舞,并希望继续为中国的发展与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来西亚、越南、老挝、缅甸、柬埔寨、孟加拉国、泰国驻昆总领事及领事官员,在滇国际机构、跨国企业、国际 友人和留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