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事新闻» 我校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举行线上工作会议

我校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举行线上工作会议

2023-05-17

5月15日下午,我校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举行线上工作会议,探讨合作事宜。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全球合作官员Catherine Riley 、Montse Prats Cedo,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洪烈,国际项目管理科、国际师资交流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0935_副本.jpg

张洪烈向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办学发展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她表示,希望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及硕、博层次联合培养与交流等方面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开展多元化的合作,建立长久友好的合作关系。

Catherine Riley介绍了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基本情况,包括学校建校历史、地理位置、校园环境、现有学院和专业设置。她表示,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一直注重教育全球化,期待此次会谈能积极推动与云南财经大学的合作,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IMG_0943_副本.jpg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成立于1866年,被誉为英国最有价值的创意及艺术设计院校之一,曾经培养出众多艺术及设计界的大家。该校以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工业设计、电影动效专业享誉世界。英国创意艺术大学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51-200名。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