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事新闻» 我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举行线上工作会谈

我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举行线上工作会谈

2023-04-28

4月27日上午,我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举行线上工作会谈,就推进两校教育国际化水平及优势学科专业合作共建事宜进一步磋商。新西兰梅西大学国际与战略合作办公室主任 Dr Jeffrey Stangl,国际事务办公室顾问Ann Wu-Ross,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洪烈,国际项目管理科、国际师资交流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0772_副本.jpg

张洪烈首先向新西兰梅西大学的与会人员致以热情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的规划与方向。她表示,双方可将学生短期交流交换、学生学分互认及双学位项目作为合作起点,以点铺面,后续将合作拓展到学生联合培养、合作共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等领域,建立两校长期、友好、务实的合作关系。

Dr Jeffrey Stangl对张洪烈处长提出的两校合作想法表示高度赞同。他表示,新西兰梅西大学重视与中国大学的教育交流合作,双方可在优势学科上寻求契合点拓展合作渠道,为两校师生交流与科研合作搭建新的平台,促进两校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IMG_0769_副本.jpg

会上,双方围绕学生长短期交流、教师互访、学生联合培养、联合共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教学科研合作、外国专家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后续的具体合作内容达成了积极的共识。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