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事新闻» 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赴云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学习

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赴云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学习

2021-04-23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新思路,借鉴学习云南大学教育国际化工作先进经验,4月22日上午,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洪烈一行六人到云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学习。

  IMG_6377_副本.jpg

云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沈芸热情接待了张洪烈一行,并介绍了云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机构设置和国际合作的基本情况。其中,重点围绕科研合作平台建设、因公临时出国(境)工作、孔子学院与汉语国际推广、国别区域研究中心、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及外专外教和教师公派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希望通过与云南财经大学同行的交流学习,把两校的国际化水平推上更高的台阶。

张洪烈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国际化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云南大学的国际化工作极具特色,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和学习,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校教育国际化事业发展。

随后,我校相关教师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与云南大学的同仁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IMG_6387(20210422-144452)_副本.jpg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