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事新闻»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代表到访我校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代表到访我校

2021-03-17

3月17日,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斯旺西MP校区副校长Kevin Zhu,UWTSD国际研究院学术院长、武汉理工大学教授王爱民,UWTSD东亚办公室行政助理刘盈盈一行三人到访我校。云南财经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洪烈、研究生处处长刘富华、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石晓晶与来宾进行了友好会谈。

    BN4A0808_副本.jpg

张洪烈首先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教育国际化工作现状,就双方今后的合作方向提出了建议。她表示,我校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工作颇具特色和成效。目前,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及硕、博层次联合培养与交流是我校重点推进的国际项目,希望能在这些方面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开展多元化的合作,建立长久友好的合作关系。

Kevin Zhu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的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规模、优势学科和国际合作伙伴。他说,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拥有继牛津和剑桥之后,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最古老的皇家宪章,现有兰彼得、卡玛森、斯旺西和伦敦四个校区,并在卡迪夫和伯明翰设有学习中心,校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对国际学生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此外,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一直致力于国际化办学,具有多年招收国际学生的经验,每年有来自全球近千名留学生在校学习。并与中国武汉理工大学等著名高校建立了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到访,进一步探讨合作的具体模式,逐步拓展合作空间。

    BN4A0812_副本.jpg

随后,王爱民就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国际合作伙伴及合作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研究生处处长刘富华和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石晓晶分别就研究生项目及国际学生交流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曾骞,项目科工作人员袁南歌子参加了会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