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事新闻» 昆明医科大学代表到我校交流

昆明医科大学代表到我校交流

2021-04-06

42日上午,昆明医科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郭海云一行七人到我校交流。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洪烈接待了来访嘉宾并交流座谈。

    BN4A0823_副本.jpg

张洪烈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教育国际化的整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境外办学、援外项目、来华留学生教育及管理模式等。她表示,希望两校之间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学习。

郭海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昆明医科大学的国际化发展情况,昆明医科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云南省唯一一所招收全英文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的高等院校,此外,学校十分注重国际交流平台的搭建和海外优质资源引进,并积极拓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云南财经大学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就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BN4A0835_副本.jpg

昆明医科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矣琴,综合管科科长朱尤宝,出国境管理科科长杨婧,项目管理科科长赵芃,工作人员解凌云、彭婷婷及云南财经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