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事新闻» 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代表到访我校

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代表到访我校

2020-12-04

123日下午,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中国区总负责人石东辉,访问教授邵巍,项目经理赵丹妮一行三人到访我校并与我校代表进行了工作会谈。

    BN4A0741_副本.jpg

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曾骞首先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近况,他表示,教育国际化是我校突出办学特色的重要途径,我校在中外合作办学、援外官员培训项目及境外办学三方面具有优势。随后他建议两校在已有的本科生对等交流和硕士预备两个项目的基础上拓展合作领域,着重在研究生交流项目、短期交换项目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探索新的合作机遇。

石东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科优势。他表示,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是一所拥有卓越的教育水平且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大学,校区所在城市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对国际学生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他表示研究生生源国际化是该校未来努力的目标,该校愿意与我校共同探索研究生层次的学分项目。

研究生处处长刘富华向到访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并从博士点建设、学科评估等具体维度分析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短板,他希望加强与南特高等商学院的合作,共同探索究生赴海外学习的合作可能。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杨樱随后介绍了国际工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近况,并希望与南特高等商学院开展深入合作。

    BN4A0748_副本.jpg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项目负责人杨荣命,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项目管理科副科长李红敏参加了会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