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事新闻» 云南艺术学院代表到我校交流

云南艺术学院代表到我校交流

2021-04-21

4月21日上午云南艺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侯云峰一行五人到我校交流,云南财经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洪烈接待了来宾并交流座谈。

BN4A0861_副本.jpg

张洪烈首先对云南艺术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从中外合作办学、境外办学、商务部援外官员培训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工作特色亮点。

侯云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云南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教育国际化发展。他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了解我校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实践与经验,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互相学习,促进双方教育国际化取得更大成效。

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生国际交流合作、国际学生招生推广、外籍教师及引智工作、境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BN4A0870_副本.jpg

云南财经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全体教职工参与了会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