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事新闻» 我校代表参加第四届红河流域大学校长论坛

我校代表参加第四届红河流域大学校长论坛

2021-12-16

12月13日,第四届红河流域大学校长论坛在蒙自举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云南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倪慧芳,副州长何民出席在蒙自举行的线下开幕式并致辞。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洪烈、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石晓晶应邀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红河学院和越南海防大学共同承办。受疫情影响,此次论坛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越南北部和中国云南的23所高校校长、专家通过网络在云上相聚,以“后疫情时代滇越高校国际交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后疫情时代滇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及高等职业教育合作办学所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开展交流与研讨,旨在增进理解与互信,加强交流与互助,推动滇越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取得新成果,促进双边教育领域共同进步与发展。

IMG_7503(20211216-123719)_副本.jpg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