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事新闻» 副校长颜明参加大理大学第十九届“国际日”(线上)活动

副校长颜明参加大理大学第十九届“国际日”(线上)活动

2022-12-15

12月15日上午,大理大学第十九届“国际日”开幕式暨“中国(云南)——南亚东南亚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论坛”通过网络视频召开,我校设立了视频网络会议分会场,副校长颜明出席了此次视频会议。

406211b1d2b6265d405faf0b3d9918c_副本.jpg

本次论坛围绕“中国(云南)——南亚东南亚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论坛”的主题开展,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外办、云南各高校和来自泰国、新加坡、越南、老挝、缅甸的多所院校负责人、专家学者齐聚“云”端,共商南亚东南亚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

db648ec822ca85e2a5b06b57cd85424_副本.jpg

大理大学自2002年举办“国际日”活动以来,已经发展成为颇具影响的校园文化品牌和教育国际化的重要载体,并荣获“全国高校优秀校园文化活动”。本届“国际日”活动,以“中国(云南)——南亚东南亚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论坛”为主题,继续延续往届的精彩,成为又一届有特色、有品位、有水准并凝聚各方合作共识、实现共同发展的盛会。

云南财经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洪烈,副处长曾骞参加会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