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事新闻» 马来西亚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代表到访我校

马来西亚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代表到访我校

2021-03-09

3月9日上午,马来西亚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中国办事处副主任张斌,工作人员孟祥刚、赵康一行三人到我校交流。云南财经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曾骞,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石晓晶会见了来宾并进行友好会谈。

     BN4A0796_副本.jpg

曾骞首先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情况,就双方今后的合作方向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及硕、博层次联合培养与交流是我校目前重点推进的国际项目,希望能在这些方面与马来西亚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开展多元化的合作,建立长久友好的合作关系。

张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马来西亚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优势学科。他表示,马来西亚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是马来西亚东海岸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校区所在城市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对国际学生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此外,马来西亚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专业设置涵盖面广,与我校契合度高,希望通过此次到访,进一步探讨合作的具体模式,逐步拓展合作空间。

石晓晶介绍了我校学生交流项目的详细情况,他表示,我校一直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及合作模式,希望通过此次会谈,探讨更多的合作可能性,推荐更多优秀学生到我校交流。

  BN4A0801_副本.jpg

云南财经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项目科主管李红敏,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国际项目科负责人杨荣命参加了会谈。

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成立于1980年,是马来西亚第一所按照英国伦敦大学标准建立的学校。是马来西亚东海岸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回教经济学全球第二,阿拉伯语全球第三。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