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外教续聘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外教续聘工作的通知

2023-03-28

为稳步开展2023-2024学年外教续聘工作,保证教学顺利开展,现将续聘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续聘外教个人需准备资料(表1)

序号

资料名称

数量及版本

1

双方签订的聘用合同(见附件1)

WORD电子版/1份

4月6日、7日到对外合作交流处统一签订纸质版(外教每周教学16课时,其合同中的薪酬标准参照《云南财经大学外专外教薪酬管理办法(修订)》执行。)

2

《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延期申请表》

4月6日、7日到对外合作交流处统一确认签署

3

《外国人签证证件申请表》

4月6日、7日到对外合作交流处统一填写

4

《外国人签证数字相片采集回执》及2寸免冠照片

回执原件,以及照片原件3张

5

护照有效页(姓名照片页)、现持签证页最近一次入境章页

扫描件/ 各1份(扫描件的底板尺寸为A4大小,需为彩色,且内容清晰完整。)

6

如果住在校外区域还需辖区派出所的《住宿登记》

原件/ 1


(二)学院需准备材料,确定续聘名单后,以学院为单位于2023年4月6日前将《2023-2024学年外专外教续聘名单》、《云南财经大学外专外教绩效考核表》(考核合格的外教方能留校任教)、《云南财大学外专外教续聘申请书》、《合同确认函》签章版,以及每位续聘外教需准备的所有资料(表1所要求材料)纸质版交至对外合作交流处305室(联系电话:65125349)扫描件及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整理,并以压缩文件夹形式传至邮箱gjjms@ynufe.edu.cn


为保证办理时间充裕、办理过程规范有序、外教能按时持证上岗工作,请敦促外教准备相关资料,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外教续聘相关资料(请联系后领取相关材料)




对外合作交流处

2023年3月28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