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廉政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8
 20191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以“坚守初心使命,努力推进教师队伍建设”为题,为机关党委、校工会和人事处的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谢副书记从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五个方面给大家做阐述和讲解,特别是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的剖析。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要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是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牢记入党誓词,要不断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谢副书记强调要在坚守大学的初心和使命,培养高素质专门人才方面下功夫;在加强理论学习,在坚持党对学校的领导,认真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上下功夫;在持续深入师生,调查研究推进整改工作上下功夫。

机关党委书记姜海林,工会副主席李艳、夏光辉,人事处副处长金芳及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