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2020110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南院逸夫楼717召开。大会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李妍院长做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进创辉煌》的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分工会副主席肖斌做了题为《履职尽责打基础团结奋进促发展》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分组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

会上,全体教职工围绕学院领导班子谋划发展、学院制度建设、教学工作、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2019年,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党政合力,齐抓共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致力于“双一流”学科建设,打造教学、科研、管理优秀的师生团队,在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与团学工作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会议号召,在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团结合作、齐心协力,继续发扬积极向上、和谐发展的良好院风,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发展,共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