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信息学院组织儿童体验田园生活,欢庆“六一”儿童节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陈丽花  发布时间:2012-10-25

2012年6月3日上午,为庆祝“六一”儿童节,信息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全院教职工子女前往富民摘杨梅。小朋友兴趣盎然,乘车向杨梅山进发,经过一小时间左右的路程就来到了杨梅林,只见一簇簇红玛瑙似的杨梅挂满枝头映衬着绿色的叶子,可爱极了。 

小朋友们一人拎着一个小篮子,急不可待地打了头阵,摘起杨梅。杨梅不大,红得鲜艳欲滴,紫得黑红发亮,在阳光的照射下,像黑珍珠一样发出光亮。小朋友们像猴子一样灵巧地踩在树枝上摘起杨梅。

摘完杨梅后,小朋友们玩起了各种各样的游戏,大家追逐嬉笑,煞是高兴。中午在农家乐饱餐了一顿大家才拎着满满的一篮篮杨梅,凯旋而归。小朋友们过了一个难忘和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职工们都深刻体会到了信息学院分工会对小朋友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