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机关二分工会举行庆祝第30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秦洁  发布时间:2014-09-24
912日下午3:00,机关二分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庆祝第30个教师节活动。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工会主席葛长敏、机关二分工会主席唐永昆以及机关二的各部门教师参加了活动。

      

       葛长敏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向全体机关二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各部门领导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支持,学校工会一定会更努力的地开展好各项工作,提升为教职工服务的水平。
      
机关二分工会主席唐永昆介绍了分工会工作开展的情况,并要求机关二所有部门加强调研报告及论文的撰写等工作。


 
       随后,教师们自主选择唱歌、打牌、打乒乓球,打台球等活动,气氛融洽而温馨。
      下午17:00,教师们在银杏餐厅进行包饺子活动,面对着一盆盆的饺子馅和和好的面,教师们纷纷挽起袖子行动起来,擀面皮、包饺子、打下手……经过一个多小时奋战,一盘盘美味的饺子新鲜出炉,大家争先恐后的品尝着自己手艺,交流谈心。

       

      教师们都认为这样的活动促进了部门之间的情感交流,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活动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