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4
 2017324日下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在凌云楼南附201顺利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敏、院长尹明、副院长刘代容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波主持,共分十一项议程进行。

张波宣布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会议中,尹明院长对学院一年来的财务工作、行政工作都做了详细说明,王芳老师代表学院分工会作2016年工作报告。尹明院长向全体教职员作《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三重一大”制度管理实施办法》、《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教职工年度履职考核办法》修订说明。

参会教师分组对三个报告及《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三重一大”制度管理实施办法》、《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教职工年度履职考核办法》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学院的持续发展建设提出了许多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三个报告及相关制度。同时,会议补选党委副书记张波为学院分工会委员,并在之后的分工会委员会上当选为学院分工会主席。大会号召全体教师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