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会计学院召开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4
  2017317日下午,会计学院第五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逸夫楼8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良金主持,会计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徐良金书记首先肯定了一年来会计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能通过教工代会制度进一步提升会计学院教学、管理水平。

随后,院长余怒涛作了2016年度院长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度会计学院在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会计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2017年会计学院工作的整体思路和主要任务。

学院分工会主席施飞峙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对2016年分工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7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进行了汇报;院工会黄洋老师就2016年会计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和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报告。

在分组讨论会上,教职工分为3个小组分别对《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等大会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审议,领导小组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做了详尽记录。随后,全体教职工通过举手的方式对大会的议题进行了表决并一致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