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9112日,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二级教代会的通知》(校工﹝201839号)要求,经学校工会批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南院逸夫楼717会议室召开,校分工会副主席李娟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朱文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会。

会上,李妍院长做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奋进创辉煌》的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分工会副主席肖斌做了题为《履职尽责筑基础 团结奋进谋发展》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分为四组审议了并一致表决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全院教职工还对《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科研活动(SRTP)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通过了该项管理办法。

会议认为,2018年,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党政合力,齐抓共管,致力于“双一流”学科建设,打造教学、科研、管理优秀的师生团队,在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与团学工作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会议号召,在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团结合作、齐心协力,继续发扬积极向上、和谐发展的良好院风,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发展,共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