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传媒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9114日下午,传媒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致远楼313室隆重召开。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纳秀洁主持。

唐嘉庚院长以“精品建设 以本为本 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为主题对2018年学院工作进行报告,总结了2018年度传媒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本科教育研究与改革、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实验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函授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明确提出了2019年传媒学院工作的整体思路和工作重点。唐嘉庚院长就2018年传媒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陈明昆作了主题为“凝聚力量 团结发展 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的工作报告,对2018年分工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

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和审看了所有报告内容,经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了三个报告。

最后,唐嘉庚院长和陈明昆书记分别向教职工作了假期工作安排并致以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