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0
 

 201918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卓远楼305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主持。

会上,院长石磊作题为《同心协力 攻坚克难 为建设新时代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进一步明确了学院长远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学院分工会主席杨缅作题为《履行工会职能 增强服务意识》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就2018年度分工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回顾,并对2019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向大会作了报告。

之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分三个组对报告进行了逐一审议。大家一致认为,三个报告全面、客观、真实地总结了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脉准确、分析到位。大会分别表决通过了三个报告,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