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8
       114日下午230分,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在博远楼403室召开第一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学院院长尹明、副院长刘代容、党委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张波、院长助理马骞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敏主持。


   大会共有十项议程并依次进行。会议中,尹明院长作了题为《扎实整改 主动作为 学科专业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的报告,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财务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分工会主席张波代表学院分工会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的工会工作报告。李敏书记对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参会教师分为四个组对三个报告展开了讨论,对学院的持续发展建设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的主人翁精神。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三个报告。大会号召全体教师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砥砺前行,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分工会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