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女工园地

十届女工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4
 

202072日,学校十届女工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会议对近期学校女工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安排和部署。工会常务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李娟主持会议,十届女工委员会委员金芳、杨燕红、林世琼、何莉、秦洁参加了会议。

李娟总结了学校工会及女工委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主要内容和发挥的作用,并强调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继续提高认识,毫不松懈的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今年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活动中,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女工委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调整节日纪念方式,不搞聚集性活动,以“立足岗位,战''奋斗建新功”为主题,以互联网+宅家线上活动为主要方式,开展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战''知识达人”知识竞赛“居家战''宅出彩”厨艺秀三项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温暖人心、齐心战“疫”的节日氛围。参与“战''知识达人”知识竞赛的达1828人次、“居家战''宅出彩”厨艺秀66人次,“书香三八”读书征文征文16篇。

到场的女工委员以抽签的方式在获得知识竞赛满分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10%颁发参赛纪念品,并确定了获得厨艺秀和征文参与纪念奖的名单。

    会议还围绕如何打造高校女职工工作品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会的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