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送温暖献爱心

学校工会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7
 近日,学校开展 “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宝春一行到后勤集团、保卫处、学生处、传媒学院、商学院、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等学院、部门,对一线职工进行走访慰问。


   

  谢昌浩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祝愿广大职工阖家幸福、新春愉快。在各部门,谢昌浩亲切地与职工就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交谈。他说,近年来,学校围绕云南三个定位战略需要,紧扣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职能,培养高素质、复合型经世致用人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学校深化改革,求真务实,在推进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方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奋斗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是广大师生集体智慧和汗水的结晶。今年学校将面临教学评估,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为评建工作顺利完成作出应有的贡献。
  
受慰问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帮助和关心,一定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