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送温暖献爱心

大雪纷飞 暖意浓浓

发布时间:2014-01-15
 2014113日上午,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工会主席张祖明一行三人,带着上级工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和关怀,到我校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兴华,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工会主席葛长敏,校工会副主席李娟、云南省教卫科工会副调研员刘金、办公室主任李学凤与来自后产集团、学生处、商学院、传媒学院、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等的10名困难教职工进行了座谈。
 
李兴华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张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说,在编和非编职工是学校的两大力量,学校一直重视非编职工的工作,近年来学校将同工同酬提到重要议程上,2012年为非编职工建了“职工小院”,基本解决了非编职工的住宿问题,职工有了归宿感,才会安心的工作;去年学校获得“平安校园称号,荣誉中也有非编职工所付出的努力。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后,高校改革势在必行,学校经过60年的发展,从外缘发展转向内涵发展,更需要工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需要全体教职工发挥主人翁意识,共同推进学校的内涵发展。李副书记借此机会向困难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职工们继续坚守岗位,为建设高水平的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上,张祖明主席高度评价了学校工会工作,充分肯定我校工会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云南财经大学工会工作一直走在云南省高校的前列,跟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他强调,工会要真情真意关心、关爱职工,关心非在编职工,要做职工的“娘家人”。春节将至,省教卫科工会专程到云南财经大学进行“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工,代表各级党委和政府表达对大家的慰问和关怀,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工会没有忘记大家,希望能够通过慰问充分了解大家的困难和诉求,共同想办法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困难教职工度过一个美好祥和的春节。

 
       葛长敏主席介绍了工会一年来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情况,对张主席一行到我校慰问困难教职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说,长期以来,省教卫科工会对云南财经大学工会工作尤其是慰问帮扶工作十分关心,今天又带来了上级工会对云南财经大学的一片心意,我们的工作尤其是工会工作将加倍努力,通过更好的工作成绩来回报上级工会的关心与支持。
       会上,受慰问职工代表们对上级工会、学校和校工会没有忘记困难教职工都十分感动,大家表示一定会战胜困难,把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一定努力工作取得新成绩,不辜负各方领导及部门对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
      
最后,张祖明主席给每位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