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送温暖献爱心

真心关爱职工、真情温暖职工

发布时间:2014-01-15
 2014114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415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春节困难职工慰问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兴华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葛长敏同志主持会议,工会副主席李娟、40名困难职工及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兴华在座谈会上肯定了非编职工在学校的地位,他说,在编和非编职工在学校是不可或缺的力量,都应该享受学校改革的成果,学校的发展与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分不开。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把非编职工同岗同酬的问题提上了议程,学校正在积极整改,从各方面解决在编和非在编职工的切身利益,充分考虑并积极改善大家的工作环境,为大家更好的解决工作上的问题。李副书记代表学校和党委表达对大家的慰问和关怀,希望职工们继续坚守岗位,为建设高水平的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葛长敏主席介绍了工会的帮扶工作情况。他说,无论在编和非编职工都同样为学校的改革作出了贡献,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以来,非编职工问题解决得越来越好,相信会逐步得到改善。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努力地为职工服务好。葛主席借新春来临之际,向各位表示节日的问候!
最后,李兴华副书记和葛长敏主席为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