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送温暖献爱心

学校工会召开“迎新春 送温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31
1231日上午,学校工会召开 “迎新春送温暖”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与43名困难职工面对面、心贴心,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诚挚的慰问。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工会主席葛长敏主持。
 

       桂正华副书记亲切地和与会的职工交谈、互动。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位职工的辛勤努力和无私付出,感谢每位教职工的坚守,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贡献。最后,桂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祝愿广大职工阖家幸福、新春愉快。
       葛长敏主席向大家介绍了工会的性质任务和使命,动员大家积极加入工会组织,学会正确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他强调,工会是大家的“娘家人”,广大职工在工作中、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都可以找工会,工会一定会倾听大家的诉求,尽力帮大家解决问题。
       受慰问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工会对他们的帮助和关心,作为最基层的职工,一定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桂正华副书记、葛长敏主席向43位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校工会副主席李娟以及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