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工会会员会费缴纳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9

各分工会:

为做好2021年度学校工会会员会费缴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纳范围

学校工会会员(不含返聘、离退休会员)。

二、缴纳标准

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的《关于收交工会会费的通知》有关规定,学校在编会员每月应按本人月工资收入的0.5%缴纳会费,非编会员按每月工资收入二分之一的0.5%缴纳会费。结合学校实际,会费缴纳计算方式如下:

(一)在编会员缴纳会费标准

1月至10月份岗位工资+薪级工资)÷10个月×0.005×12个月

(二)非编会员缴纳会费标准

1月至10月份工资实发数总收入÷2)÷10个月×0.005×12个月

(三)未满一年工会会员,在编还未发财政工资的按50元/年收取;非编按入会申请当月至12月实际入会月份收取。

缴纳金额四舍五入到元。

三、缴纳要求

(一)各分工会要指定专人负责会费缴纳工作,会费统一收齐后于2021年10月30日前扫微信二维码交款,并填写《云南财经大学工会2021年度会费交款单》《2021年度工会会员会费缴纳明细表》原件和微信二维码交款的截图交致远楼321室李艳老师处,分工会留存复印件。电子版QQ邮箱:1063153041@qq.com

(二)在编会员缴纳标准由会员根据财政工资标准金额缴纳,非编会员缴费金额由各分工会计算。

联系人:李 艳 电话:65118127(致远楼321室)

张 焰 电话:65154359(致远楼312室)

附件:1.云南财经大学工会2021年度工会会员会费缴纳明细表

2.云南财经大学工会2021年度会费交款单

(可在工会网页通知栏中下载)


 


                                                                                              2021年10月9日


附件1:云南财经大学工会2021年度工会会员会费缴纳明细表.xlsx
附件2:云南财经大学工会2021年度会费交款单.xls